close

很開心我家 辣椒妹已經7M+14D 目前正在學爬嚕!

健康快樂的成長著^^

而有人問我 螃蟹車可以給她坐坐看阿

(早在辣椒妹4.5個月時 某些人就要我給她坐 當時真的很生氣 )

但我有我的堅持

螃蟹車對我而言 會扼殺孩子學習的階段

阻礙的發展 對於學步也沒有幫助

對於我這全職媽媽來說  實在沒也有必要

一天24小時都在照顧我家 辣椒妹 就更沒有必要讓她框在那 小小的空間中

讓她學爬 可以訓練她手腳的協調性

觸使她大腦下達命令的協調

我並不是反對她坐螃蟹車 但那是我的孩子

我希望她能在自然成長的環境下長大

或許有些人會說 螃蟹車可以滑來滑去  辣椒妹會更開心

那等到她自己學會走時 再去探索 不是更棒嗎?

何必 及於一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89030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